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什么感觉。。

不知该怎么做,不知该怎么想,这种感觉很难受。
都过了那么久,为什么我还想着你?
虽然很努力,练习着忘记。
但是我的心却还没答应放弃你。。
真的对不起,答应了你不再爱你。
但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。

说好要忘记,偏偏又想起来。。
原来我的心还没答应放弃你。。
真的对不起,虽然大答应了你,
但我还没答应我自己,却又如何不爱你?

不知眼泪流了多少,流完了吗?
没有,它一直跟随着我。
每当我想起你时,它就会从我眼里流出来。。。
每当朋友问我为什么和你分?
我都只会对着他们笑,哈哈哈!

很多话想对你说,好想问候你。
但不知怎么开口。
对不起,我不是不想理你。。。
只是不知该怎么面对你。。。
其实我没恨过你,也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你的坏话。。
就算我骗得了朋友,也骗不到我自己。
每天都笑口开开得,哈哈哈哈。。。
拿朋友来开玩笑,捉弄朋友!

不写了,晚安哦

1 comment: